關於營格About

{$vo.title}公司簡介

營格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POWER業界,集研發、設計、銷售、服務為一體,營格為華潤微(IPS)-Cool Mos、IGBT、高壓Mos及中低壓Mos在台灣及華南地區的一級代理商,為客戶提供各類滿意的電源管理IC、驅動IC、高低壓MOS..等,同時為滿足客戶多元化需求,搭配貼片電感、導熱片之代理,營格秉承[誠信原則、專業服務、永續經營] 的理念,伴隨半導體行業快速發展的步伐,以專業行銷為核心,不斷開拓進取,竭誠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電子元件、完備的技術支援與售後服務.我們將努力不懈,打造成為兩岸三地電源類功率產品優質供應商。

◆ 主 要 產 品 線:

  1. 華潤微(IPS) MOSFET:是由美國&HK背景集團投資的MOSFET公司,技術核心是擁有25個美國專利權FAIRCHILD ,TI,IR背景的MOSFET技術專才組成,打造適用於國際企業。公司於2020年2月27日登科創版,公司擁有芯設計片、晶圓製造、封裝測試等全產業鏈之IDM半導體企業。目前發展方向為MOSFET,COOLMOS,40A~60A IGBT. 在技術服務上,產品品質上都有絕對之高信賴度。
  2. O2 micro 鋰電池保護IC:凹凸科技成立於1995年4月,2000年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,擁有資深的設計、管理團隊。非常重視智慧財產權的開發和保護,擁有廣泛且大量的晶片和應用領域的國際發明專利。
  3. 蘇州貝克微D/D IC:公司成立於2010年,創始人團隊擁有清華大學、MIT等頂尖學府的背景,核心成員中有多位來自全球知名芯片公司。 目前已發展成擁有豐富產品型號、深厚技術、完善管理體系的芯片公司,公司有發明專利,集成電路設計專有權等三百多項知識產權。專注於模擬與混合信號“全品類芯片”及“系統級解決方案”的設計,覆蓋電源管理、模擬訊號處理、SoC等多個產品方向。
  4. 泰科天潤SIC:在北京擁有一座完整的4吋半導體晶圓廠,2019年在長沙蓋了一座6吋晶圓廠.目前SIC器件有650V/2A-100A、1200V/2A-50A、1700V/5A -50A、3300V/0.6A-50A等系列產品已經投入批量生產,另1200V有過車規,產品品質完全可以比肩國際同行業的先進水平,在風力發電、太陽能逆變、新能源汽車等產業獲得市場認可。 
  5. 亞橡導熱材料:目前技術核心由Bergquist,Laird,Dow Coming技術專才組成,目前產品有Thermal Pad,Grease,PCM,導熱絕緣墊片及單雙組份固化膠,主打導熱係數3W以上產品,品質與國際大廠同級。
  6. PROD電感:台灣億力科技旗下公司,億力研發製造電感已超過20年,2007年開始專注於一體成型電感,NR電感及CDH電感的製造與銷售;目前本身有研發調粉技術,繞線技術,料片專利技術及全自動化一體成型電感設備的製造。 
  7. 山東迪一:全自動化生產橋式整流,GBU,GBJ, ABS系列,LV蕭特基(SMD,TO-220......)全系列包裝,快速二極管,SF、SU系列之專業製造廠。

◆ 公 司 沿 革:

◎ 民國71年7月21日成立 

◎ 民國80年在香港設立分公司

◎ 民國89年在深圳設立分公司

◎ 民國90年在上海設立分公司

◎ 民國92年在深圳設立研發部

◎ 民國94年與茂達簽訂代理合約

◎ 民國95年開始正式跟華南永昌證卷簽約,接受其輔導上市

◎ 民國97年與IPS簽訂代理合約

◎ 民國97年5月17日榮獲ISO 9001:2000國際品質認證

◎ 民國98年與綠達簽訂代理合約

◎ 民國98年成立MCU專業銷售及技術研發部門.

◎ 目前的資本額為一億零二佰八十萬

◆ 我們服務的客戶,產品應用範圍涵括:

手機、桌上型電腦、筆記型電腦、平板電腦、數位相機、導航系統、監控系統、工業用電腦、醫療用設備、通信設備、網通產品、電源類、汽機車車燈、LED照明系統